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自立門戶 鄭元暢支持「順著自己的想法走」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正在上海拍戲中的鄭元暢特地返台出席Dior新光三越信義A4全新概念店開幕派對,被譽為10多前就開始出沒時尚派對的老馬,他連忙推同場的Ella(陳嘉樺)出來擋,表示她資格更老,「怎樣都有Ella頂在前面。」

Ella最近傳出有意自華研出走,自立門戶,身為好友的鄭元暢表示支持,「我覺得就順著自己的想法走,都是成熟的藝人,她又是有智慧的女人,她可以Hold住的。」Ella出席Dior新光三越信義A4館開幕派對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鄭元暢出席Dior新光三越信義A4館開幕派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