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安可開唱冒抽筋危險 放閃李榮浩是「重要角色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去年開始於台北小巨蛋開跑,今年又跑了香港、廣州等城市,今宣布將於高雄巨蛋舉辦安可場,也將會是最後一場台灣場次;談及唱了這麼多場巡演,最大的收穫是什麼?她感性表示:「發現我不再害怕唱歌。」坦言每次演出完,都會跟男友李榮浩分享心情,甜認:「他絕對是我放下唱歌心魔的重要角色。」

楊丞琳坦言以前非常懼怕唱歌:「以前想要證明我不是偶像,目標太明顯,會出現在臉上、態度上。」現在則能完全享受自己的表演,談及演唱會會有什麼驚喜橋段,她透露歌單會調動、增加,還會保留台北場的楓葉吊台,因為想要顧及所有樓層的觀眾,所以即使冒著會抽筋的危險,仍想要保留吊台。

回憶起當時台北場抽筋的狀況,她笑說:「我只貼著胸貼、穿著內褲,三個人在幫我掰腳,超沒尊嚴。」打趣說,要是真的有什麼狀況,就把兩個美容師從觀眾席CUE上來。談及日前在台北電影節上,舊愛邱澤奪下影帝,她大方獻上祝福,楊丞琳說:「就是同行間的祝福,努力的人值得被肯定。」至於另一舊愛王子日前傳出新戀情,她則面露無奈,表示:「不管是得獎、戀愛,所有有好消息的朋友我都祝福!」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