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幸福路上》奪百萬首獎 導演宋欣穎爆罹癌病危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宋欣穎執導動畫片《幸福路上》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獎壓軸大獎「百萬首獎」,再加上最佳動畫片、觀眾票選獎,一共獲3大獎,成績亮眼。宋欣穎在台上領獎時卻透露:「我去年以為我快死了。」下台受訪時被問及此事,她自曝:「我去年的7月12日得到了癌症,本以為是小毛病,沒想到檢查後才發現是惡性腫瘤。」坦言當時跟家人都很震驚,直呼是「是上天給的警訊」,她才恢復正常作息,目前腫瘤已切除、身體也漸漸恢復健康。

《幸福路上》砸6000萬元成本製作,如今才回本60%,宋欣穎希望能在一年內回本,這次拿了百萬獎金不無小補,目前也已在許多數位媒體,甚至航空上架,還有一些國際銷售,樂觀覺得有望回收成本。至於未來會不會再上戲院?宋欣穎坦言,現在市場跟以前不太一樣,會再評估做決定。

而《幸福路上》在國際間獲獎不斷、也頻受邀國外影展,宋欣穎透露,電影8月將在法國戲院上映,她欣慰表示:「上次在法國上映的是《刺客聶隱娘》呢!」宋欣穎以《幸福路上》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獎3大獎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