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調查漁民自焚身亡 連日熬夜揭驚人真相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引爆點》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,除了吳慷仁為詮釋法醫卯足全力,研讀許多解剖和專業術語外,女主角姚以緹也為演出檢察官,把檢調辦案流程和相關法律書籍研究了一番,更因為認真做功課,熬出不少黑眼圈和眼袋。

姚以緹上戲時,為符合忙碌辦案、連日熬夜的檢察官狀態,刻意只化了淡妝,讓眼袋和黑眼圈都跑出來登上大銀幕,拋開女明星包袱,只為了真實呈現檢察官工作的勞碌,讓導演莊景燊佩服起她的敬業。《引爆點》講述一名漁民在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,檢察官與法醫在調查時,竟發現驚人真相;該片8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姚以緹在《引爆點》演出檢察官。(闊世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