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爆站姿不良長期復健 竟是「前凸後翹」惹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「Sandy」吳姍儒主持公視、Yahoo TV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邀請到史丹利、GIGI與王中平、余皓然兩對夫妻檔PK,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現場出題:「那一種姿勢,讓脊椎骨的椎間盤承受最大的作用力?」長期做復健的GiGi立即秒答:「身體微微前傾。」

GiGi心有所感地分享,曾有一個月因為每天穿高跟鞋站太久,痛到完全無法站立,只好上醫院掛急診,才從醫生口中得知前傾站立是非常傷腰,她笑說:「雖然(身材)前凸後翹是好事,但是站的時候,身體凸不該凸的地方(頭),翹不該翹的地方(屁股),真的很傷腰!」於是後來把自己想成一根柱子,站直是最好的方式。

余皓然也說:「過去許多媽媽因為廚房的洗手槽過低,每次洗碗就前傾,腰會不好。現在會依照媽媽的身高訂作,真的好貼心!」吳姍儒也回應:「看到阿嬤摸不到櫃子上面的東西,我也是蠻悲傷的,能幫忙就主動幫忙。」史丹利、GIGI一同參加《一呼百應》。(公視提供)王中平、余皓然一同參加《一呼百應》。(公視提供)史丹利、GIGI、王中平、余皓然一同參加黃子佼、Sandy主持的《一呼百應》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