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醉後超ㄎㄧㄤ 帶老外回家做這件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高雄啤酒音樂節昨登場,第一天演出陣容就十分堅強,包括黃小琥、羅志祥、BOXING、葛仲珊、玖壹壹等人,BOXING樂團打頭陣,6個團員自曝酒量不太好:「之前有一次在Live House演出,上台前有朋友來找我們,大家就喝了點,結果上台演出後,有團員整場都在調音,後來我們就不再喝酒上台了!」

葛仲珊第2年參加啤酒節,透露平常也會在家小酌,最愛的下酒菜相當另類,笑說:「PIZZA是下酒最佳良伴!」不過來台灣發展後愛上熱炒,最愛煎豬肝、宮保小卷等小吃。

玖壹壹曾代言啤酒,回憶醉後糗事,健志笑說:「有次喝醉曾忘記錢包放哪,但還記得回家的路,路邊攔車回到社區跟警衛借錢,還有一次在夜店認識一名男性外國人,聊太開心,後來竟帶對方回家聽自己的創作!」

黃小琥則三度受邀參加高雄啤酒節,誠意十足的她10首唱好唱滿,還多唱一首安可曲《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》,讓全場觀眾超開心;羅志祥壓軸演出,帶著愷樂合體熱力唱跳,最後不忘演唱經典的《戀愛達人》,讓現場變成萬人KTV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玖壹壹參戰高雄啤酒節,左為洋蔥、右為健志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玖壹壹參戰高雄啤酒節,左為春風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黃小琥三度受邀參加高雄啤酒節,誠意十足唱滿10首歌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BOXING與葛仲珊(右三)開心合影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羅志祥參戰高雄啤酒節,嗨唱《戀愛達人》讓現場變萬人KTV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