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奶茶錯了嗎?周杰倫竟成中國第一大報負面教材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天王周杰倫在演藝圈極具影響力,所唱的歌及行為時常成為學校中的教材。近日中國報紙《人民日報》的一則報導表示奶茶中含大量糖份,攝取過多會危害健康,配圖竟是周杰倫喝著奶茶的照片,引起熱議。

今年初周杰倫身材明顯發福,並被拍到手拿珍奶的照片,事後周杰倫自嘲「我發現不看鏡頭比較瘦...但奶茶,我還是會喝」,但沒過多久他就瘦身成功。近日中國第一大報《人民日報》報導奶茶中含有大量糖及脂肪,過量攝取會造成肥胖及慢性疾病,呼籲民眾別太常喝奶茶,並配上一張周杰倫拿著奶茶喝得津津有味的照片,似乎想以偶像來提醒民眾注意,讓周杰倫意外成為反面教材。

粉絲們看了笑說「周杰倫會不會自己創奶茶品牌」、「心疼胖倫」、「人家明明就瘦下來了好嗎」,但也有人提醒周杰倫奶茶真的不能喝太多,叮嚀他要好好注意健康。周杰倫已成功瘦身。(翻攝自周杰倫IG)周杰倫喝奶茶照片成負面教材。(翻攝自微博)周杰倫曾笑稱不會放棄奶茶。(翻攝自周杰倫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