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鍾瑶朱芷瑩極樂上海 解放潘慧如「戰到天亮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閨密必看喜劇《高年級姐妹會》(Book Club)集結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、珍芳達、甘蒂絲柏根、瑪麗史汀柏格主演,講述4個熟齡姐妹讀完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後,決定瘋狂一把解放「下半生」的感性旅程,在美創下21億票房佳績,今鍾瑶、朱芷瑩特別出席「閨密場」映後座談,被電影金句「雖然我老了,但我還沒有失去追求快樂的勇氣」戳中淚點,兩人看到爆哭,朱芷瑩也大讚電影貼近女人心:「很多話題只要是女人都會感同身受。」

珍芳達在電影裡飾演周旋在男人之間,享受開放關係,不需感情承諾的女強人,鍾瑶自認最接近這個人物,「生活全部都是工作」,好友朱芷瑩笑說,作風洋派的鍾瑶「有酒膽又有酒量」,是解放她和潘慧如的享樂導師,為了挺潘慧如上海舞台劇首演,兩人揪《姊的時代》小樂、夏和熙說走就走衝上海,三天兩夜的行程「幾乎不沾床」,玩到天亮6點,鍾瑶也被夏和熙封「派對恐龍」,超越派對動物的程度。

鍾瑶負責解放姊妹,潘慧如則是交心首選,兩人大讚她能讓人放寬心聊天,朱芷瑩遇到感情煩惱,潘慧如會主動開導,兩人也會傳訊討論追求鍾瑶的對象適不適合她,「她比較洋派、很有主見,好像不會喜歡我們推薦的。」鍾瑶則說,維持單身滿好的,談到欣賞的男演員,鍾瑶首選已婚男星鄭人碩,這兩年默默看了他的戲,「抑鬱又溫柔的眼神滿有魅力,還不錯」。《高年級姐妹會》閨密場記者會,朱芷瑩、鍾瑶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高年級姐妹會》閨密場記者會,朱芷瑩、鍾瑶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高年級姐妹會》閨密場記者會,朱芷瑩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高年級姐妹會》閨密場記者會,鍾瑶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