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萌醒了!簡嫚書當女兒是「大亨堡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今年2月升格當媽,今(5)日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 2018秋冬列發表會,聊到女兒「雲大」母愛爆棚,透露漸漸習慣無時無刻的抱小孩、或是睡一半被醒來的女兒的天使模樣「萌」醒。有沒有抓狂時刻?簡嫚書說先前遇上女兒「大解放」,新鮮「芥末黃」沾滿身,簡嫚書笑說:「就當她是大亨堡好了!」

Hogan 2018秋冬系列延續「旅程」主題,將象徵銀河的特殊星砂材質、折射虹光,轉化為每雙鞋履的夢幻元素。經典鞋款MAXI H222 增添全新元素,以星砂材質描繪出銀河時空中的閃爍彩虹,金屬皮革搭配繽紛彩虹鞋底,或以閃耀銀灰色星砂鋪滿鞋身,極具未來感樣貌。從男鞋延伸至女鞋系列的Icube鞋款也有繽紛彩虹。

穿上最新款Maxi H222與Icube鞋款,簡嫚書說,Hogan讓她不用穿高跟鞋也能拉高身材比例,更能輕鬆與多種造型搭配。HOGAN 2018秋冬發表會,簡嫚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HOGAN 2018秋冬發表會,簡嫚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HOGAN 2018秋冬發表會,簡嫚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HOGAN 2018秋冬發表會,簡嫚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