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倒貼反遭公審 傷心喊「不要責難我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6歲的虞承璇目前為壹電視夜間新聞主播,長相甜美的她曾獲選「十大主播」,擁有超高人氣。虞承璇時常被粉絲索取簽名照,她也好心的完成粉絲需求,沒想到卻出現許多問題,讓她困擾不已。

虞承璇表示她是利用工作以外的空閒時間幫粉絲簽名,且她的名字筆劃多,需要花很多時間,請求粉絲耐心等候,並說:「不要私訊『質問』或『責難』我,我會很傷心。」另外她透露若收到粉絲的信會親自手抄名字及地址,並倒貼郵資寄簽名照回去,但卻發生過被民眾PO上網說「這個主播很奇怪,幹嘛莫名寄信到我家」,讓虞承璇相當匪夷所思,並提醒之後一定要有回函信封,否則不會收到回信。

虞承璇也說她時常幫粉絲倒貼郵資寄回,但她發現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,因此強調往後未貼郵票或是貼了郵資不足的郵票也都不會收到信件。最後虞承璇欣慰的說:「不過除此之外,我經常收到了很多很暖的文字跟信件,你們真的很令人感動,謝謝、謝謝。虞承璇長相甜美。(翻攝自虞承璇臉書)虞承璇向粉絲公開索取簽名照的規則。(翻攝自虞承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