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神基因!12歲李嫣暴風抽高 美腿驚呆粉絲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王菲與李亞鵬曾有一段婚姻,兩人育有一女李嫣。12歲的李嫣現在已是一位充滿氣質的小少女,舉手投足都充滿明星風采,星味絲毫不輸爸媽,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。

李嫣出生時患有先天性唇顎裂,經過手術後逐漸復原,在爸媽與姐姐的呵護下越來越亭亭玉立。今日李嫣被拍到與李亞鵬現身機場,準備赴巴黎參加時裝秀,並二度為品牌走秀,只見李嫣戴著草帽,身穿一件藍色洋裝,最引人注目的是12歲的李嫣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有著一雙細長美腿,身高似乎也抽高不少,站在李亞鵬旁邊高度已直逼他的肩膀,讓粉絲們看了直呼「真的是神基因」、「爸媽跟女兒都是大長腿」。王菲(中)對於女兒相當疼愛。(kcpcl提供)李嫣擁有一雙長腿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李嫣與李亞鵬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