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高中舊照曝光 滿臉嬰兒肥嫩樣超青澀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景嵐長相甜美,清新氣質深受粉絲喜愛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日前她PO出一張高中時的舊照,嬰兒肥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。

張景嵐自小學習舞蹈及美術,極富有藝術天份,她秀出高中時的畫作,可以看到這幅畫得了許多獎,才女稱號當之無愧。而畫作旁邊還附有張景嵐當時的照片,雖然只有小小的一角,但可以看出她當時相當青澀,臉上還帶有明顯的嬰兒肥,素顏的樣子十分清秀,張景嵐也自嘲「我高中根本嬰兒肥」。粉絲看了直呼「高中就是正妹」、「這不是才女,什麼才是才女」、「原來這麼早就空氣瀏海」。張景嵐長相甜美。(翻攝自張景嵐IG)張景嵐自曝高中時的模樣。(翻攝自張景嵐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