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渠王保釋肛門得救了 老婆掏6800萬善後瞬間老10歲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裡「義渠王」一角爆紅,3月驚傳在澳洲拍戲涉嫌性侵36歲華裔女編導,上月28日開庭舉行保釋聽證會,他雖成功獲得保釋,但必須付高達300萬澳幣(約新台幣6800萬元)保釋金,高雲翔、妻子董璇、2歲女兒及母親也都得交出護照,全家一起住在董璇租來的住所,以防高雲翔潛逃。

在保釋聽證會上,董璇穿著一身黑衣現身法院門口,面對媒體提問完全不發一語,並在保鏢護送下走進法院。由於事發至今,董璇不僅要承受高雲翔在外偷吃嫌疑,還為了救他,不惜拿出6千多萬保釋金,並舉家到澳洲租屋1年,只為換取腥夫不在牢中被欺凌,心中的壓力可想而知,因此有中國媒體報導,當天開庭結束後,見到董璇一臉疲憊的模樣,法令紋、眼袋、淚溝似乎也變明顯,整個人老了10歲,讓許多網友見了相當心疼。高雲翔妻子董璇被拍到一臉疲憊的模樣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(右)性侵案保釋,暫獲自由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