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建豪爆休妻追殺令連發 麻吉柯震東這樣說...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18日度過27歲生日,好友吳建豪、房祖名、陳柏霖、房祖名的表弟董又霖為他開趴慶生,今柯震東出席NARS私密門後高潮派對,問及有沒有關心吳建豪近日被爆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,想休掉新加坡千金老婆石貞善,終結5年婚姻?柯震東笑說:「我們完全沒有提到,畢竟他是大哥哥,誰敢問?」

柯震東這個月被拍到購買要價1580萬元的橘色超跑麥拉倫720S,車牌還是生日數字,日前他又被周刊爆料,舊愛李毓芬從柯家開車出來,疑似復合有望,不過李毓芬澄清車是停在SPA店停車場,只是剛好在柯家附近,打槍回收前男友一說,今柯震東出席品牌派對也透露,「生日沒收到任何禮物,跑車不是我的生日禮物」,撇清27大壽坐擁香車美人,他也展現衝刺事業的態度,透露:「一直都想要工作,一直再等,接戲都有再談,目前談了幾部。」至於有沒有考慮發片,他說:「唱片不可能,我又不是唱歌的料。」柯震東出席彩妝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柯震東否認回收舊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