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神隱16日 金曲前臉書發文避談離婚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因被爆出結交新歡進而說明12年婚姻告吹的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,在裝啞16天後,終於在臉書發文,訴說心聲。

不過,綜觀整篇文章,彭佳慧都沒有說明離婚到底是不是無縫接軌新歡吳英杰,只是再三感謝又感謝。彭佳慧在臉書上說:在明天金曲獎頒獎之前,想對大家說說話,在每個瞭解與不瞭解的時刻,從小的生活教育裡教過我一件事,就是謝天。

彭佳慧也說,她努力了22年,現在的她對大家有更多感謝,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愛她的歌、喜歡聽她唱歌,彭佳慧就會繼續努力唱下去。這篇文章看似感人,卻無法遮掩感情事件帶來的風風雨雨。

今年入圍金曲歌后的彭佳慧,決定不走紅毯,僅擔任最佳新人獎頒獎人,46歲的她月初在街頭與小16歲的鮮肉吳英杰接吻,之後才在臉書公開聲明離婚,讓很多人都覺得時間點有點怪怪的。

網友看到彭佳慧的發文,紛紛在底下替她加油打氣,表示: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、「私心還是希望妳拿下」還有人提先宣告「得獎的是...彭佳慧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」。彭佳慧因與小鮮肉相戀鬧得滿城風雨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彭佳慧今日在臉書發文說明心聲。(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