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第一代偶像男星 63歲姜厚任感情空白維持單身

姜厚任去年5月返台時頂著一頭白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80年代台灣第一代偶像男星姜厚任這幾年長居上海,去年5月曾返台出席佛法新書活動,當時他一頭白髮,近來則以黑髮示人,外型、身材幾乎凍齡,他透露不想擔誤別人,目前維持單身生活,感情也幾乎空白。

姜厚任曾與2位洋妞交往,他坦言和洋妞女友談戀愛純屬文化交流,目前生活重心是修習佛法,還有健身,「我從18歲至今,持續天天操肌」,他對感情低調,「出家人沒什麼感情生活,也應該沒人想嫁給我吧!」

姜厚任是80年代台灣電視圈一線小生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姜厚任表示未來不會再拍戲,直言台灣影視圈落後中國,都是因為前總統李登輝在任內提倡本土化、戒急用忍,「當時無線4台全拍閩南語劇,中國人拍手拍到不行,因為影視地盤全讓給人家了。」

姜厚任過去是台灣第一代偶像男星,也是中視當家小生,主演過《珍珠傳奇》、《媽媽、吉利、小叮噹》、《婆媳過招70回》等電視劇,透露目前對拍戲沒興趣,長期努力鑽研佛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