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拒生3寶喊封肚! 不聽老公勸說「你忙你的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、季芹夫妻倆今(16)帶女兒樂樂、兒子YAYA出席native活動,嚴立婷也帶球員老公張智峰、兒子Willson現身,2家人互相交換育兒經。嚴立婷先前生下二女兒,靠飲食運動瘦身迅速瘦身,她自認還有進步空間,透露距離產前還差2公斤。她坦言現在睡不飽,半夜都要起來餵奶,聽到老公張智峰還想要三寶,再生一個女兒,她一聽立刻翻白眼拒絕,還保證已經封肚不再生,老公不死心打算繼續勸說,她冷回沒有討論空間:「沒有喔,你誤會了,你忙你的。我懷孕又不像一般人,那麼辛苦,是時候過自己生活了。」

王仁甫夫婦11歲女兒樂樂超愛韓團「防彈少年團」團員柾國,平時上舞蹈課勤練舞,也有自學韓文,立志要成為韓國練習生,倒是身為爸爸的王仁甫偶爾會小吃醋,常跟女兒戲喊:「看果果(柾國),你家裡有甫甫啊」但兒女一致說柾國比爸爸帥,氣得王仁甫直喊零用錢要縮水,從每週30元降到剩10元。

王仁甫夫妻每年暑假都會孩子出國,預計今年去菲律賓小島旅行,王仁甫透露會訂廉航、民宿省了不少開銷,季芹在忙忍不住抱怨:「上次到歐洲也說要訂廉航,飛10幾個小時耶,有沒有搞錯?」王仁甫(左二)、季芹(左四)一家四口;嚴立婷(右三)帶老公、兒子現身活動。(native提供)王仁甫(左)、季芹(右)帶女兒樂樂、兒子YAYA出席活動。(native提供)嚴立婷(左起)帶兒子Willson、老公張智峰出席活動。(nativ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