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巾越洗越硬?日本毛巾達人教你這招變蓬鬆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許多旅客到日本必定造訪的高品質今治毛巾專門店「伊織」,海外首店落腳台灣,由誠品代理,近駐誠品信義2樓,此為繼日本精品毛巾UCHINO之後,消費者擁有的高質感毛巾的新選項,整體風格走自然風、文青感,引進日本最受歡迎的八大系列毛巾,共400種品項,包括「毛巾面膜」、「乾髮手套」等生活保養小物。

本次開幕,日本獨有「毛巾品評師」特地來台,透過「五秒沉降法」實驗展現伊織今治毛巾的強大吸水性,以及分享「養巾」秘訣,讓毛巾越洗越蓬鬆、在炎夏也難孳生黴菌。伊織今治毛巾是日本傳承120年的傳統工藝,來自最大規模毛巾生產地愛媛縣今治市。品牌提到,一條合格的今治毛巾,須通過11項嚴格評測,強調吸水耐用以及零游離甲醛,其中,5秒內毛巾碎片即能吸水迅速沉到水底的「五秒沉降法」,是檢視毛巾吸水力夠不夠強的秘訣。

台灣天氣炎熱毛巾容易變得乾硬刮臉,日本毛巾品評師特別分享讓毛巾「越洗越蓬鬆」的秘訣:「甩乾」動作;將毛巾線圈向上並大力甩動,有助於鬆開因脫水擠壓在一起的毛巾纖維,避免失去原有的蓬鬆與柔軟。晾乾也有學問,毛巾品評師建議以「戶外陰乾」的方式取代日光直接曝曬,避免紫外線破壞「棉」、「麻」、「絲」等天然纖維織品的彈性,破壞原有的柔軟度;若是使用烘衣機,不可同時放入過多衣物,留適當空間讓毛巾「呼吸」,打開纖維並恢復彈性,才能保有毛巾的鬆軟。伊織「鬆餅紋」系列,擁有輕薄、速乾、親膚不易掉棉屑的特性。用肉眼就能看見洗十次以上的毛巾較未使用過的更蓬鬆。(誠品提供)伊織今治毛巾專門店海外首店在誠品信義店,蒐羅400種品項,全店均為100%日本製且通過今治認證,原味呈現日本職人對細節的堅持。(誠品提供)伊織海外首店在誠品信義店開幕,毛巾品評師來台實驗5秒沉降法,展現伊織今治毛巾的強大吸水力。投入水中後5秒,下為伊織今治毛巾、上為一般毛巾。(誠品提供)伊織「毛巾面膜」特別設計鬆緊帶,服貼全臉不易滑脫。(誠品提供)伊織「乾髮手套」是夏季長髮女孩救星,幫助頭髮自然快速乾透。(誠品提供)yume│伊織雲の夢系列。(誠品提供)sakura│伊織櫻花系列。(誠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