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徹底崩壞 軋戲軋到壞掉了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個性開朗、活潑的女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,由通告咖轉向戲劇圈,表現意外亮眼。不過今(12)日她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,差點沒把人嚇死。

在照片當中眼神渙散的小甜甜,嘴巴裡不知道咬著什麼東西,還牽絲一大條,感覺像是恐怖片現場。她自己在instagram上頭寫著:春桃今天從早到晚紅不讓~春桃美的像蜜桃~請你們各各(個)別想逃~。

原來近日正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的她,今天一早就到片場,頂著劇中人物「春桃」的招牌造型吃東西的照片。定睛一看,還真有點像失魂落魄的人在啃食不明物體的肉。有人好奇發問:「甜甜在吃草仔粿嗎?」、「這吃草仔粿的樣子也還太豪邁了,可愛」。

今年33歲的小甜甜曾經在2014年以電視劇《雨後驕陽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這次她也是卯足全勁拍戲,網友也稱讚她:真的覺得你(妳)蠻會演戲的,看過你(妳)演的雨後驕陽,演的很自然,期待你(妳)的新戲。小甜甜在IG貼出自己的醜照,看來精神不濟。(翻攝自張可昀IG)小甜甜在民視新戲當中扮演「春桃」一角。(翻攝自張可昀IG)小甜甜原本身材豐腴,瘦身有成後變得俏麗可人。(翻攝自張可昀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