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陰錯陽差擦身9年 丁噹被歌迷浪漫告白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丁噹、鼓鼓、「廷廷」蕭秉治10日組團登上咪咕音樂成都站,丁噹在舞台劇《搭錯車》排練衝刺階段特別抽空現身,帶著超夯K歌《想戀一個愛》轟炸成都歌迷,現場來了一位2010年就開始喜歡丁噹的男歌迷,當場真情告白喜歡丁噹9年,一直陰錯陽差錯過見面機會,終於得以在成都圓夢。丁噹感動之餘還貼心與他合唱,讓男歌迷直呼「賺到了」。

蕭秉治累積3年創作能量,交出11首全詞曲創作的《凡人Mortal》專輯,療傷情歌《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》才剛上線,就讓台下歌迷大合唱,可見深受歡迎;鼓鼓登場嘴甜學成都話「好巴適(好棒)」搏感情,再獻完美組曲《嗯哼》、《可以唷》、《為愛而愛》、《誰對你最溫柔》,另外也和丁噹合唱《勇敢一次》,散播正能量。

丁噹集11年大成的舞台劇《搭錯車》使出渾身解數,以全新格局歌舞劇三拼登場,將在7月7日、8日於台中起跑,7月14日、15日台北,7月20日、21日高雄演出。丁噹被歌迷真情告白。(相信音樂提供)鼓鼓(左起)、丁噹、蕭秉治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