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廚波登在遺作《食指大動》對女兒這樣說……

〔自由副刊〕美國廚師、作家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安東尼.波登(Anthony Bourdain,1956-2018)6月8日晚間於法國飯店自縊身亡,得年61歲。

波登在2016出版的《Appetites: A Cookbook》(中譯本《食指大動》將於2018年6月22日出版)是他暌違十二年出版的個人食譜,書中除記載波登小時候愛吃的菜肴、旅遊過程中邂逅的美食,亦不時流露他對女兒愛莉安.波登(Ariane Bourdain)的呵護與關愛,寫出他希望和女兒分享的種種回憶⋯⋯

他不無懺情地寫道:「我五十歲成為孩子的父親,我知道很晚,但對我來說剛剛好。在此之前,我不夠年長、不夠安定、不夠成熟,無法肩負最重大的責任:關愛並照顧另一個人。」

如今斯人已逝,唯有舌間滋味仍將藉由文字持續傳遞。波登遺作《食指大動:安東尼.波登的精選家庭食譜,只與家人朋友分享的美味與回憶》將發行中文版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