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呆!Sandy沒看過漫畫 全因媽媽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「Sandy」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合作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邀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、台語名師呂捷當嘉賓,一題漫畫題勾起所有人回憶,黃子佼吐露原本想當漫畫家,全因同學畫得比他好,所以決定「投筆從麥!」吳姍儒則說:「我的人生沒有看過漫畫,我才真的是很俗!」

大家最不能理解的,也是吳姍儒為何從小就被禁看漫畫。一追問才知,吳媽媽管得很嚴,覺得看漫畫浪費時間,又怕吳姍儒把眼睛看壞,所以縱使同學有傳漫畫,她都沒看。因為,從小學五年級她就愛上看小說,特別是武俠小說,還有詩詞,所以,漫畫一直就不在她的閱讀名單。反觀,黃子佼則漫畫迷,小時候一心只想當漫畫家,沒想到,因為「畫不過同學」,內心受挫,所以後來決定捨棄當漫畫家的夢想,「投筆從麥!拿更大支的!」

謝龍介國高中時愛看《老夫子》,還爆料偶而會看黃色刊物。呂捷則是超級漫畫通,2人在節目中戰力不分軒輊,網友也實力堅強,最後創上節目開播以來,最多組數分3萬元總獎金。

該集節目於6月11日週一晚間9點公視播出。黃子佼(左起)、呂捷、謝龍介、吳姍儒因漫畫題勾起回憶。(公視提供)吳姍儒透露因為媽媽關係,從小沒看過漫畫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