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信、周董獻聲打氣!他激動:沒想過有這天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蕭秉治今(7)舉辦《凡人》發片記者會,公司為了他豪砸百萬打造舞台、燈光和3K雷射投影,等同演唱會規格,他深情詮釋新歌《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》、《我好想好想你》,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也特地錄製VCR為他打氣,讓他開心直說:「很感動,沒想過有一天會被小時候的偶像祝福」。

阿信在VCR表示:「雖然大家都會講他的創作才華,但我在這邊要講他歌唱的嗓音,他可以把每首歌詮釋得很流暢、很淋漓盡致,大家不妨戴上耳機聽聽看。」還力邀歌迷給蕭秉治6倍滿滿的愛,相當窩心。

沉寂快4年,蕭秉治日前在Hito頒獎典禮重登小巨蛋舞台,他坦言上台前情緒相當激動,「很想哭,又回到這個大舞台,但忍住了」,透露對於重生的自己和新專輯相當有信心,喊話:「我希望累積更多作品,有一天再回到小巨蛋」。蕭秉治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蕭秉治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蕭秉治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