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善終前憶人生跑馬燈 一生難忘故事是李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5歲傅達仁飽受病痛折磨,但仍積極為安樂死奔波宣揚理念,5月底傅達仁再次飛往瑞士,日前在臉書上透露「絕對不再回來」,稍早前傅達仁搭上尊嚴專車,要執行安樂死,而只要踏進這間簡樸的樓房,等於按下人生最後的停止鍵,同時他也手指比天,感謝上帝,直喊要風光打贏這一仗。

而在他前進死亡屋之時,傅達仁個人臉書也慢慢更新,好似回憶起人生跑馬燈,傅達仁講述李敖兒子李勘傳訊息,忽憶起和李敖種種,開始回憶難忘過往,他說明李敖對他説「傅主播不用給錢了,我請客,沒想到李戡今天傳這個簡訊,他說要寫一篇文章登在報上,還要將DVD將寄到我家」,坦言這段難忘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傅達仁今將執行安樂死。(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