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曾想退出演藝圈!開心果明杰話變少全因...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明杰在2年多前退伍後曾想過「不回演藝圈了!」他坦言,自己當時很迷惘,想著「乾脆回學校當學生」,為此和媽媽大吵一架,還好在媽媽的堅持下,他決定返回演藝圈,如今他不僅首次演出on檔戲,更為網劇《戀愛選擇題》編劇。

明杰在on檔戲《實習醫生鬥格》中飾演實習醫師,他先前就聽團員Teddy表示on檔戲拍攝不輕鬆,原本不以為意,但隨著開拍時間拉長,明杰才體會到「真的很累」,近期戲中角色更為了理解病人立場,明杰在腳上打了石膏體驗病患的辛苦,他苦笑說:「抓癢怎麼樣都抓不到,超痛苦了!」更直呼連想打電話「求救」,也碰不到電話,印象超深刻。

明杰透露自己在劇組的休息室不太會和大家聊天,比起當兵前他是大家的開心果,總是團體裡話最多的人,他表示現在期許自己能穩重一點,明杰認為,多說話時就會少聽到有意義的事,而他自己則寧願把精力花在學習上。

另外,明杰不僅親自為《戀愛選擇題》編劇,也參與演出,他認為在創作時「覺得自己充滿生命力」,用2天拍完3部網劇,他驕傲的說:「經費花了30萬,但我們規格就像百萬一樣。」他用心在自己創作的劇中,拍攝時前後睡不到4小時,導致他連續倒嗓一個星期,讓他直呼:「這是我第一次倒嗓耶!」明杰在on檔戲《實習醫生鬥格》中飾演實習醫師。(記者胡舜翔攝)明杰曾想放棄演藝圈,如今挑戰on檔戲,更在劇中苦病患所苦,讓他學到許多。(民視提供)明杰(左)在劇中苦病患所苦,讓他學到許多。(民視提供)明杰親自為《戀愛選擇題》編劇,也參與演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