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爺孫戀30載 小40歲女友現身瑞士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85歲傅達仁胰臟癌末期,燒光畢生積蓄300萬,赴瑞士準備安樂死,預計明日上午11時告別世人,今他享受生命「最後一天」,全家人老婆鄭正玨、兒子傅俊豪、媳婦、傅俊豪生母陳小姐圍繞身邊,陪他欣賞瑞士風光,他也留下73秒圓滿遺言。

傅達仁回憶:「我爸是二戰為國捐軀,抗戰陣亡的將軍,所以我要求『尊嚴』,給我6月6日斷腸時,聯軍在麥帥指揮下諾曼第勝利成功,求他們给我這日,他們說已有兩人定走此日 我順服上帝的決定!目前家人的陪伴是一切的溫暖!謝主賜我能安樂死,因為太難!中途我每天禱告,萬一中途因服嗎啡太多、跌倒痛死!其他任何傷病痛死!你都無法得到安樂死!感謝主恩典!為了公平正義、法治、人權,來兩次,盤纏30O萬,客死蘇黎世,心中有平安,也沒有遺憾!」

傅達仁兒子傅俊豪2月大婚,生母陳小姐頂著精緻妝容,身穿刺繡裸紗禮服到場觀禮,就坐在鄭正玨身邊,傅達仁曾在自傳《達仁傳奇: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》中透露自己50多歲時外遇,碰上當時17歲的「紅粉知己」陳小姐,2人產下兒子,之後陳小姐與鄭正玨相處融洽,共同生活,傅達仁還稱她為「半個夫人」,今傅達仁曝光的照片中可見陳小姐褪盡鉛華,素顏依偎傅達仁身邊,一家5口團圓同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傅達仁元配(右)、女友(中)陪在身旁。(翻攝自臉書)傅達仁(左起)與現任妻子鄭正玨、傅俊豪生母陳小姐一起招呼賓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