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不要看!言承旭露壯臂 替人妻驚喜慶生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4年,去年底被爆世紀大復合,林志玲4月時以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否認緋聞,但兩人仍時常被網友爆料「即將結婚」。久未露面的言承旭個性低調,鮮少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,不過他昨晚被好友劉畊宏公開近照,透露他深夜特地買了蛋糕替老婆王婉霏慶生,還作勢吃醋說:「真用心,對我就從沒這樣!」

宏在微博寫道:「一回到北京家裡,就有一位壯哥言承旭,深夜買了蛋糕來為王婉霏慶生,而且聽說花了兩個多小時才買到,真用心,對我就從沒這樣,這蛋糕我就吃一口。」他也PO出3人合照,只見照片中的言承旭,仍然戴著口罩、帽子遮住帥臉,但他身穿黑色背心,意外露出健身有成的結實手臂,也讓網友笑說「手臂肌肉都快比頭大啦!」言承旭(左)替好友劉畊宏(右)的老婆王婉霏(中)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言承旭(左)替好友劉畊宏(右)的老婆王婉霏(中)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