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歲女星生男娃 驚傳產後痙攣送急診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39歲南韓女星秋瓷炫演過《戀香》、《回家的誘惑》,1日她為中國男星老公于曉光生下兒子,卻傳出當晚她身體出現痙攣,緊急送往急診室治療,詳細檢查病因。經紀公司表示:「根據醫生的囑咐,秋瓷炫身體穩定恢復中,老公于曉光正悉心照顧,孩子也非常健康。」于曉光微博發文:「請大家放心,我會一直守護在她身邊。孩子的狀況良好,感謝各位的關心!感恩!」

秋瓷炫、于曉光2012年合作中國劇《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》相戀,2017年結婚,婚後于曉光和秋瓷炫一起參加南韓綜藝節目《同床異夢2—你是我的命運》,夫妻倆身影愛相隨,兩國輪流放閃。秋瓷炫(左)與于曉光。(翻攝自《CHOSUN》)秋瓷炫。(翻攝自于曉光微博)于曉光在微博公布自己當老爸。(翻攝自于曉光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