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「聖所」hen會玩 張學友現「聲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《聖所》第10場昨(2)在中國南京登場,他心情格外激動,卯足全力嗨喊:「南京,我回來了!」還心血來潮寵粉,問粉絲想不想聽張學友?接著切換唱腔模仿起張學友的歌聲和維妙維肖的動作,神來一筆讓在現場粉絲笑翻。

林俊傑經典K歌大會串,《一千年以後》、《可惜沒如果》、《背對背擁抱》、《醉赤壁》、《那些你很冒險的夢》全都沒缺席,唱到《修煉愛情》時,全場舉起月亮形狀的應援卡片,林俊傑笑說:「看到好多月亮,感覺中秋節到了,一直想要吃月餅!」原來月亮應援卡呼應JJ歌曲「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」一句,表達歌迷心目中JJ就是他們的太陽,濃濃愛意彌漫全場,林俊傑在現場也用App和應援卡合照,發文:「我在這裡!圓不圓?」

當安可曲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的旋律響起,現場觀眾紛紛打開手機燈海,並隨著旋律揮動,記錄一切精彩和感動。林俊傑月亮應援卡合照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林俊傑「聖所」巡演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