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佩慈生子掙錢卻沒名分 挺慈善成「大使」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星吳佩慈2014年為百億富豪男友紀曉波生下兩子一女,雖然躋身富豪之門,卻始終沒有名分。久未現身的她,昨(2)晚出席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「心新相惜 愛不缺席」慈善晚宴,身著白色蕾絲晚禮服亮相,看來豪門生活過得不錯。

當初吳佩慈以「九頭身美女」為賣點出道,發行第一張專輯之後即到日本留學,返台後再度回到娛樂圈打拚。吳佩慈很早就決定要進豪門,當初為了進紀家門,除了肚子要爭氣,還在社交平台上不斷塑造自己是「紀家媳婦」的身分,不斷曬全家出遊照。

除此之外,吳佩慈也極力討好紀曉波的媽媽,嘴甜是基本功,紀加開酒店,她也特別砸錢打造兩條長50公尺、重20頓的金色水晶巨龍,懸掛在酒店正廳。

吳佩慈昨日以「慈善大使」身分參與活動,希望能為扶助弱勢新移民子女盡一份心力。她說:「答應前我有點猶豫,但當媽媽後就能感同身受,認為應該要積極響應對新住民下一代的關懷與幫助。」

昨晚同台出席的名人還有蔡依珊、李晶晶、高怡平、陳婉若等人,因為今年適逢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第五屆舉辦,同時也是台灣賽珍珠基金會成立五十週年,因此格外星光熠熠。吳佩慈希望能為其他弱勢孩童盡一份心力。(賽珍珠基金會提供)
賽珍珠基金會榮譽志工蔡依珊 。(賽珍珠基金會提供)李晶晶。(賽珍珠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