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母經營者姿態合影 遭踢爆越南牛排館是家族事業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日前被舅舅姜禮樂再控棄養,還揚言要毀了她在中國的演藝事業,放話表示要她磕頭下跪道歉,姜禮樂更表示妹妹姜柔伊因為生活困苦,到越南教人煎牛排、調醬料,淪為月薪1.2萬的台勞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又被讀者踢爆,該牛排店開幕時,姜柔伊打扮亮麗,比起員工更像是經營者,其實根本是家族事業。

據悉,姜柔伊哥哥姜禮國3月時在臉書表示將到越南展開新生活,盼獲得大眾祝福,之後又曬出牛排館開幕照片,姜禮國和妹妹姜柔伊站在前2排,後面則站著穿著紅色制服的員工,當時不少友人留言祝福,希望他們在異國發展的好,不過,姜禮樂澄清,姜柔伊、姜禮國因欠牛排館老闆錢,因此是到越南打工還債,不是經營者,更非家族事業。張韶涵。(取自臉書)張韶涵母親姜柔伊當時參與牛排館開幕,看起來不像員工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