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差25歲宮心計奏效 落選港姐閃嫁百億富商

李美慧曾參選香港小姐,但未獲名次。(翻攝自李美慧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港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宮女的31歲落選港姐李美慧,劇中是個貼身宮女,現實生活中,李美慧快要「入宮」了。4天後,她認了將甜嫁56歲百億富商曾文豪,2人將在香港淺水灣舉行浪漫婚禮,歡喜嫁入豪門。

李美慧古裝扮相。(翻攝自李美慧微博)

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2人低調交往半年,日昨宣布閃電結婚,前天下午,李美慧牽著曾文豪跑去銅鑼灣美容,儼然提早適應少奶奶貴婦生活,在愛情滋潤下,李美慧如沐春風。

李美慧外貌有古典美。(翻攝自李美慧微博)

本名李斯庭的李美慧,曾用藝名韋薇在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,但未獲名次,曾在無綫電視遊戲節目《一擲千金》擔任千金小姐,後來加入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21期藝員訓練班,踏入娛樂圈接拍電視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