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奇爆表!元祖少奶竟自曬老公、猛男教練3P照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元祖食品」少東張劭緯的老婆安晨妤,今被《鏡週刊》爆偷吃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,當街約會牽手、摟腰又摳臀,隨後又被《蘋果》驚爆真正的小王是當天開車載走她的賓士男「Kevin」,讓張劭緯頭頂瞬間噴發綠光,牽扯出如蜘蛛網般的八點檔劇情,稍早安晨妤又在臉書PO出和周義家、老公的3人同框照闢謠,令人看傻眼。

安晨妤今一連遭爆偷吃2男,她不斷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,強調和羽球教練周義家是多年好友、也有體育方面的生意合作,說出摳臀等舉動只是「放鬆的肢體接觸」等金句;而Kevin則是她電商公司的總經理,純為同事關係。

稍早她又在臉書曬出夫妻倆和羽球教練的合照,並寫道:「回應烏龍報導」,只見安晨妤夾在2男之中,3方都露出謎之笑容,對此,經紀公司也表示:「烏龍報導沒有影響作息,本來三人因小孩關係,今晚就有聚餐」。安晨妤(中)在臉書曬和周義家(左)和老公(右)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