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3年異國戀告吹 遭虧「應該嘿咻一次收錢一次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班傑日前向女友Cindy求婚成功,近日他錄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大聊「異國戀哪有這麼浪漫!我的外國情人很兩光」主題,透露與未婚妻Cindy認識3年,交往2年,將在今年結婚,對方是泰籍華裔,是第三文化者,出生地和成長階段在文化截然不同的國家。

身為多國混血的班傑,也分享如何從幫女生拿包分辨出是哪國人,他說:「雙手拿包放胸前,一臉尷尬就是法國人,北歐人則是一隻手拿包而且拿的遠遠的,南非人很聰明把女友包放入另一個提袋裝著,美國人則是死都不拿。」

先前和美籍華僑男友交往3年的小優則印證這個說法,她表示曾請男友拿包包,對方竟回:「我不會幫女生拿包包。」兩人也經常為錢爭吵,她說:「請父母吃飯付錢叫他先出,對方卻生氣問為什麼要我出?」小優委屈抱怨,花很多機票錢去美國找他,最後還是不歡而散,一旁的班傑認為:「台灣女生太積極會嚇到外國人!他們會害怕這麼年輕就要定下來,所以找個藉口就分手。」主持人利菁開玩笑:「那妳應該嘿咻一次就收錢一次!」節目於5/28中天綜合台播出。班傑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中天提供)小優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