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妳好像知道太多囉!」 豪乳妹爆八三夭團員脫光呻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樂團八三夭9/1即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5位成員22日擔任同門師兄「小鬼」黃鴻升主持的17直播娛樂節目《趣你的娛樂》來賓,興奮宣布官網員購部分上周已經完售,門票將於5/26中午12點起在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。

海芬因忙拍戲請假,由人氣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「梓梓」董梓甯代班和黃鴻升搭檔主持,在破蛋倒數遊戲中,成員輪流背對充氣中氣球回答問題,團長小橘連中2次氣球爆破,受罰吃加了芥末的煎蛋,讓不太吃辣的他嗆到噴淚蹲地,哀怨說:「這比我平常3年吃的芥末加起來還多!」

團員們公認劉逼女人緣很好,此時梓梓突然問小鬼:「你知道劉逼有個很特殊的地方嗎?他洗澡的時候會發出呻吟。」眾人聽了當場驚呼她怎麼知道?劉逼也說:「妳好像知道太多囉!」梓梓這才坦言自己是忠實粉絲,曾在節目中聽他們說過,劉逼覺得洗澡時是另一個自己,需要解放一下。

節目中,阿璞意外幫劉逼製造福利,要他當場示範撩妹,於是找來梓梓作示範,只見他和梓梓聊著聊著,竟成功要到LINE,還讓她主動要求想示範反撩劉逼,當她接連問劉逼幸福數字,隨著答案接連和劉逼十指緊扣、擁抱等親密接觸,看得一旁其他人羨慕不已,劉逼也樂到抱著黃鴻升說:「這節目太棒了,怎麼這麼開心啊!」八三夭參加《趣你的娛樂》。(17Media提供)八三夭的劉逼(左)在《趣你的娛樂》與「梓梓」董梓甯(右)有親密接觸。(17Media提供)八三夭的劉逼(左)在《趣你的娛樂》與「梓梓」董梓甯(右)有親密接觸。(17Media提供)八三夭參加黃鴻升與「梓梓」董梓甯主持的《趣你的娛樂》。(17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