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收台灣高粱酒 孔劉624登寶島會千名「孔太太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亞洲男神孔劉去年8月2度來台,為代言的ASUS手機「ZenFone 4」上市記者會站台,今年2度接下該品牌的他,也於日前宣布將於下月中3度抵台,出席6月24日品牌舉辦的「ZenFone 5攝影派對」,和千名「孔太太」 同樂。

談到這次新廣告的拍攝,孔劉也透露:「2次的廣告拍攝都是很難忘的經驗,尤其是台灣的工作人員還特地送了高粱酒!」回顧上次拍攝是在大熱天穿著西裝、皮鞋來回奔跑,而這次的拍攝則是要挑戰和自己對戲,每個走位都必須重複多次才能完成,甚至還得穿著短袖,在氣溫只有5度的天台上吹冷風拍攝夜景,但敬業的孔劉絲毫沒有叫苦,即使拍到半夜也未露出任何疲態,反而接連以俏皮表情逗弄工作人員為大家打氣,讓在場每個人都備感窩心。

去年還自嘲是「自拍苦手」的孔劉,因代言ASUS手機找回對攝影的自信,今年代言新機也讓孔劉得意笑說:「這次廣告中露出的照片,有一部份都是我親手拍的!」此外,6月24日的「ZenFone 5攝影派對」現場更將《鬼怪》劇中的經典場景,包括雪景解脫橋、加拿大餐廳,以及這次最新廣告中的客廳與花園,更多活動詳情粉絲可見ASUS官方臉書粉絲團。孔劉將於下月底來台,出席代言手機的攝影派對。(ASUS提供)孔劉透露手機廣告中的部分照片,是由他親自掌鏡。(ASU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