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孔太太歡呼!南韓男神孔劉再度代言華碩手機ZenFone 5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碩去年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手機ZenFone 4,搶盡媒體版面,十分風光,華碩今日宣布孔劉將再度代言ZenFone 5。

華碩上個月在西班牙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ZenFone 5系列,包括撞臉iPhone X「瀏海」的ZenFone 5、ZenFone 5Z以及4鏡頭ZenFone 5Q。ZenFone 5Q已搶先在台上市,ZenFone 5、ZenFone 5Z全球4月起陸續上市,雖然華碩尚未公布台灣發表會的詳細時間,但「孔太太」或許可以期待孔劉再次來台。

目前人正在南韓首爾拍攝華碩ZenFone 5電視廣告的孔劉表示:「去年和華碩合作相當愉快,雖然僅來台2天,但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,十分高興能再次成為華碩代言人。」

此外,孔劉已搶先拿到ZenFone 5,笑說最喜歡手機的AI人工智慧相機,即使自己「手殘」也能拍出好照片。華碩ZenFone 5再度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。(華碩提供)孔劉目前人正在南韓首爾拍攝華碩ZenFone 5電視廣告。(華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