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洗頭驚恐整手「毛」Melody頭皮長黃斑怕禿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Melody」殷悅今出席「法皮舒」新品記者會,坦言產後掉髮,讓她非常崩潰,曾經掉髮嚴重到,洗完頭髮,頭髮黏到牆壁上,變成頭髮牆,讓她嚇到,還好用到好的美髮產品,頭髮變得更蓬鬆,老公就有注意到,笑說老公也會care 頭髮,也跟她一樣追求蓬鬆。

現在夫妻倆一起用,髮量明顯變多,Melody笑說:「老公的細毛有回來一半,也從扁塌變的蓬鬆」,而去年Melody頭皮有長黃斑,因為頭皮損傷,毛囊阻塞,這也她更注意保養頭皮,每天都會洗頭,護髮,好避免自己的頂上危機。Melody殷悅出席法皮舒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Melody殷悅出席法皮舒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Melody殷悅出席法皮舒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