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飛南韓應援 子瑜開口說中文崩潰爆哭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TWICE」出道近三年,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,吸引上萬名粉絲共襄盛舉。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的媽媽也特地到現場為女兒加油,子瑜在發表感言時一度淚崩,更用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。

TWICE連續三天開唱,團員們還特地展現不一樣的風格,子瑜、志效和MOMO身穿流蘇裝,大跳天后碧昂絲的〈End of Time〉,一改平時清純形象,性感模樣讓台下觀眾大呼過癮。到了發表感言時,子瑜先是用韓文說出感謝,接著問了一句「可以講中文嗎」,還沒開口台下粉絲便大呼「子瑜我愛妳」,讓她忍不住情緒潰堤大哭,在團員的安撫下才漸漸恢復平靜,並用中文說「謝謝你們很辛苦,從海外來南韓看我們表演,我會努力加油」。子瑜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TWICE IG)子瑜在台上淚崩。(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)子瑜用中文表達感謝。(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