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千繪范逸臣情纏10年 再被抓包同居試婚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39歲范逸臣和36歲田中千繪因合作電影《海角七號》擦出愛火,戀情歷經10年分分合合,先前曾傳兩人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,加上雙方對是否生子沒有共識,戀情畫下句點,但兩人最近又有新發展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逸臣近來被直擊進出田中千繪香閨,疑似正在進行同居試婚。

范逸臣和田中千繪都即將邁入40歲大關,正是考慮人生下一階段的時機,兩人此時被抓包同居,不免讓人聯想到是否好事近了。對此,范逸臣經紀人表示,范逸臣當天是去拜訪朋友,但不確定該名友人是否就是田中千繪,至於感情現況則不回應;田中千繪經紀人則說:「當天是她私人行程,目前聯繫不到她,無法代為回答。」范逸臣(左)和田中千繪情纏10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