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立立走了家就散了 秦漢獻吻翁家明緬懷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今年4月病逝,享壽80歲,她與同為導演的董今狐及其元配王玫「一夫二妻」同居長達45年,3人相處融洽,雖劉立立與董今狐合葬五指山,但王玫昨表示,自己死後不會與兩人葬在一起,豁達的說:「看哪個花園漂亮,就把我撒在哪裡吧!」只願下輩子3人有緣再相聚。

王玫小孩皆稱劉立立「好媽」,昨小兒子董奕靖特地選在母親節前一天,為劉立立舉辦作品紀念回顧展,近10年未露面的秦漢也到場緬懷,他回想起年輕時與劉導合作的時光,忍不住吻了劉立立的背板,直說:「看到她開朗的笑容,就想起這些回憶。」

在劉立立臥病的7年間,秦漢未曾探視過,表示不忍看她躺在床上的樣子,也認為她也不想讓人看到這一面,也說自己沒和瓊瑤聯絡,自嘲這就是自己差勁的地方。而翁家明則是因劉導的《望夫崖》結緣老婆俞小凡,他笑說當時各方都給導演壓力盯著他們,但劉立立只告訴他:「談戀愛是好事,你們好好相處就好。」翁家明說劉立立把大家都當家人,「她一走,整個家就像散了一樣。」

劉立立紀念回顧展由愛徒李天柱擔綱主持人角色,他說自己最不擅長就是主持,這幾天接到這個任務時,就每天睡前都很感動,一直在回想跟她之間的趣事,這一次則捨棄回顧展工作人員給的稿子,用自己跟她回憶的點滴來引言。

劉立立從業40餘年,總計執導17部電影,34部電視戲劇,直至罹患小腦萎縮症發病,耗盡最後一點能量才在片場倒下,她的離世,除了讓親友們失去一位活潑、樂觀的劉立立,也讓影業痛失人才,失去一位敬業的劉姊、劉導演。秦漢出席 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。(記者陳逸寬攝)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,左起為沈怡、任賢齊、李天柱、勾峰、趙永馨、康凱夫婦、傅雷、徐乃麟、楊懷民、歐陽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