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誤認黃明志搞詐騙 女星險錯過合唱機會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日前抽空上17直播節目專訪,對於網友的要求來者不拒,歌迷點歌她就清唱《煎熬》、《大火》,讓網友直呼「賺到!根本就是在演唱會超級搖滾區。」也讓節目瞬間衝到約120萬人次觀看。

李佳薇曾和黃明志合作《一起飆高音》,創下超過470萬的超高點閱率。談起兩人合作,她笑稱剛開始還誤認對方是詐騙集團,有天她在粉絲專頁收到自稱是「黃明志」的人私訊:「Hello你好,我是黃明志。」當下她直覺是詐騙集團,就不予理會。

直到半年後,她換了新電腦整理粉絲專頁時,又看到這則訊息,李佳薇想說就回個話:「你好,該不會是詐騙,哈哈。」沒想到黃明志回覆:「哈。半年才回覆,就算是詐騙,也餓死了…」就此就牽起兩人合作的機緣。李佳薇日前上17直播專訪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