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媽女星胃鏡檢查拒無痛 自以為堅強瞬間作嘔

35歲梁又琳當年以偶像劇《我的秘密花園》走紅。(翻攝自梁又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偶像劇《我的秘密花園》走紅的35歲女星梁又琳,今天一早做胃鏡檢查,她自以為是堅持勿需無痛,沒想到,準備檢查前一刻,她後悔了。

安排胃鏡檢查前一刻,梁又琳自認完全不需要勾選「無痛」選項,「我在病床上等待時,不斷聽見隔壁患者作嘔聲,我開始後悔了」,雖然靠著自己的堅持,梁又琳熬過去了,但真的把她小心臟,嚇得撲通撲通直跳。

梁又琳目前隨夫婿定居中國。(翻攝自梁又琳微博)

5年前梁又琳閃嫁中國演員趙錦燾(音同陶),連生了「小飯糰」和「小丸子」2個可愛女兒,這幾年她都陪著老公住在中國,至今模樣依舊清麗,跟她當然主演《我的秘密花園》的少女模樣差異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