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巴清傳》GG!范冰冰12億蒸發 靠這個狂補錢坑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因捲入性侵案遭逮捕,連帶影響主演的《巴清傳》上檔不見天日,女主角范冰冰為這部戲砸下約12億台幣的資金,恐怕將血本無歸,她只好轉向保養品市場將錢賺回來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劇組本有意找郭品超取代高雲翔,但高雲翔戲份過多,且都是大場面,如果重拍預計要再燒5億人民幣(約24億元台幣),成本太高只好作罷,另外一個關鍵點是劇中范冰冰遭到男主角強暴,知情人士指出若重拍代表范冰冰要再被強暴一次,經過幾番討論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范冰冰今年初投資男友李晨的電影《空天獵》結果慘賠,現在又因《巴清傳》12億石沉大海,即使她的吸金功力再強也敵不過這樣的耗損,她上月來台時被目擊與保養品廠商接觸,似乎是想在美妝市場補回錢坑,對此范冰冰助理表示沒聽說她有投資保養品的打算,至於《巴清傳》是否重拍,助理則說:「應該沒有,我也不清楚。高雲翔(右)因性侵案害慘范冰冰。(翻攝自電視劇巴清傳微博)本傳出由郭品超代替高雲翔戲份。(翻攝自電視劇巴清傳微博)據傳范冰冰為賺回投資金瞄準保養市場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