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曉東認扮黑臉 4歲女兒不吃飯遭賞巴掌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]陳曉東將於7月28日舉辦「世界」巡迴演唱會,正好撞場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,他打趣說:「本來想要一起勁歌熱舞一下,沒想到同天,這樣只能現場連線一下了。」而他目前與太太育有2個女兒:朵朵與多多,他坦言自己是黑臉,還曾因為女兒不乖乖吃飯,動手賞了一巴掌。

陳曉東表示,有些原則本來就是絕不能違背的,像是浪費食物或是沒有禮貌 ,都是基本該有的,就算女兒被罵之後大哭,他也會把她們轉向面對空氣,「我不在意你怎麼想,我只在乎你怎麼做。」至於會不會想在拚個兒子?他笑說:「順其自然囉!不過老婆死活不肯,因為她身材已經恢復了嘛!」

而大女兒朵朵雖然才4歲,但已經向家人宣布交了男友,更要求生日派對上要邀請對方出席。陳曉東說:「她的男朋友叫樂迪,生日會上,他一來就勾著我女兒脖子,直接啵~一口的親上去,我直接吼:『小子!你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。』」相當護女心切。 陳曉東。(記者陳奕全攝) 陳曉東演唱記者會;陳曉東現場發名片。(記者陳奕全攝) 陳曉東演唱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 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