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假面甜心」郭雪芙 只會專注當下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最近變了,不但話變多,而且過往濃濃的保護色官方回答也消失了。這樣的她顯得更坦率,再也沒有禁忌的話題。

經常被問到「單飛後的脆弱與勇敢」、「網友假面甜心批判」,郭雪芙再也不避諱,反而用開闊的心分享。郭雪芙說:或許是曾經太多次的玻璃心碎一地造就現在的強心臟。

她說:「曾經有一段時光我很封閉,覺得既然多做多說多錯,那我就躲到後面一點的位置吧!有那麼一點不喜歡當時的狀態,但是事情發生就發生了,在最低潮的過程讓我學會了勇敢,帶著那樣奮不顧身的勇敢,走到了現在。」

經過蛻變的郭雪芙,帶著全新個人作品重返音樂領域,這也是她第一次一個人出唱片,雖然EP當中只有三首歌,卻是郭雪芙一磨再磨出來的心血。

郭雪芙覺得唱歌對她而言是快樂也是興趣,但要變成作品時,她反而覺得沒把握,擔心太過強調技巧而少了原本自然的情感情緒層面的聲音,全力以赴之後,反倒深深感動。郭雪芙認為進入演藝圈是她人生重大改變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面對即將來臨的30歲,郭雪芙想重返學生生活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



現在遇到煩悶的事,郭雪芙學習將負面情緒代謝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