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白美乳發現草莓痕跡 鍾欣怡解答是因這件事造成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四年,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,日前兩人至馬爾地夫旅行,鍾欣怡的比基尼照被發現雪乳疑似有種草莓的痕跡,掀起熱烈討論,鍾欣怡今日在臉書澄清那其實是手擠母乳留下的印記。

鍾欣怡笑說那個部位很容易讓大家聯想是種草莓,但其實她擠母乳的過程中會用手把最後的乳汁排空,對她來說既快又便利,她透露曾有服裝師看到她胸前的痕跡嚇了一跳,但在擠奶時鍾欣怡只想著趕緊把奶排空,她才能快點睡覺,孩子也才會吃飽飽,鍾欣怡更充滿母愛的說:「餵母奶⋯是一件很甜蜜同時也挺累人的事!很多時候是靠著一個信念、意志力、甚至孩子的一個笑容妳就會很滿足的!

鍾欣怡認為「女人的韌性是男人比不上的」,儘管老公總是勸她不要這麼辛苦,但她總是自我鼓勵「再堅持一下下吧」,她也坦承餵奶真的很辛苦,因此呼籲媽媽們要對自己好一點,更爆料孫樂欣對於「種草莓事件」傻笑說「我這樣好像色狼噢」,鍾欣怡更甜蜜回應:「傻瓜,對自己的老婆色才是真愛。鍾欣怡胸前瘀青被誤認是草莓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鍾欣怡澄清那是手擠母奶的印記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鍾欣怡(右)與孫樂欣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