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篤定孫安佐下月回台 嘆「只是蠢不是壞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25日出庭時語出驚人:「只想看漫畫」、「感謝支持我的朋友」,對此今吳宗憲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受訪表示:「也許那是他心中真正的想法吧?他犯的最不可原諒的錯就是『愚蠢』。」並篤定預言孫安佐5月底回台。

吳宗憲希望大家給孫安佐這個孩子一點機會,畢竟才18歲還很年輕,不過各界都對於孫安佐居然說想看動漫,認為頗詭異,吳宗憲認為可能是因被關太久了,一出來才脫口而出心中真正想法。

同時他也重申,之前預言5月底孫安佐回台若成真,呼籲媒體要請他喝一條養樂多,「他確實是一個好人,不是壞人,沒有要發動恐攻,但這樣的人在美國是不被允許」。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