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參加《超偶》…他被爆下海拍同志A片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籍男星潘傑明在《新還珠格格》中飾演綽號「班鳩」、暗戀小燕子的英國藝術家「班傑明」,鮮明形象深植人心,他曾參加《超級偶像》第三屆,止步15強,近日被爆下海拍GV(同性戀色情片),讓粉絲不勝唏噓。

微博版主「娛史通鑑」日前爆料:「《新還珠格格》中的『班傑明』大家還記得嗎?編劇特地為了他,加上一段外國人愛上小燕子的戲碼,最近發現,班傑明下海拍GV去了,簡直讓人無法直視。」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也附和,確實曾看過他演出的GV。

其實,潘傑明淡出螢光幕後,經常在IG分享健身成果照,大秀壯肌和屁股溝,尺度養眼,有些照片疑似是拍攝GV時的「花絮照」。有網友留言問:「GAY?」、「我看到斑鳩有拍gv」、「斑鳩,你現在是姐妹了惹」、「我有看到一部3個人超刺激的」。對此,他雖沒直接回覆,卻默默按讚,似乎默認出櫃。潘傑明(右)在2011年《新還珠格格》中,飾演英國藝術家「班傑明」。(翻攝自微博)潘傑明經常在IG秀出健身成果照。(翻攝自微博)潘傑明被爆下海去拍GV。(翻攝自微博)潘傑明(左)被爆下海拍GV,還在IG大方PO出花絮照。(翻攝自IG)網友留言問:「gay?」潘傑明不回應卻默默按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