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種水」喝到腎衰竭 藝人一度發病危撿回老命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喜劇泰斗「脫線」陳炳楠早年因演出電影及脫口秀走紅,86歲的他身體依舊硬朗,卻在3月初誤信朋友介紹,喝了一種水,身體出現疲倦感,還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後來竟陷入昏迷,送醫急救才發現是腎衰竭,一度發出病危通知。

脫線今在臉書發了一篇感謝文,透露自己因朋友好意,給他喝了一種水,身體常感覺疲憊,起初以為是小感冒,到醫院打了點滴,不料幾天後竟陷入昏迷,送醫急救才診斷出是腎衰竭,引發肺部感染,心臟功能衰退,才會導致嚴重昏迷。

脫線的情況一度相當危急,除了肺部感染嚴重咳嗽,必須持續施打抗生素之外,心血管阻塞也造成呼吸困難,裝設心臟支架,還因意識不清,在院內吵著要跳樓、報警、拔管,所有不好的狀況都發生了,醫生多次通知家屬作好準備,決定要急救插管、電擊或放棄。

鬼門關前走一回,脫線直言,能撿回命真的是奇蹟,除了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,他特別喊話妻子:「我用了60幾年的老某,這次嚇到妳了,妳自己也有歲數了,整夜不睡陪伴照顧,非常心疼妳。」知名喜劇泰斗「脫線」日前因誤信友人推薦,喝了一種水,一度陷入昏迷,差點丟了性命。(翻攝自臉書)知名喜劇泰斗「脫線」日前因誤信友人推薦,喝了一種水,一度陷入昏迷,差點丟了性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